高考日语培训机构 高中学日语 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

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

文章目录 一、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最佳答案 二、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相关答案 三、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类似问题 关于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最佳答案 1.盘锦(ばんきん)は、中国の…


关于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最佳答案


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


1.盘锦(ばんきん)は、中国の辽宁省に所在する町の一つ。中国第三の油田であるりょうが油田を拥し、曙光采油厂、兴隆台采油厂、高升采油厂など多くの油田や石油精制工场がある。盘锦市は辽东半岛と辽西回廊の间の、渤海が一番奥まった辽东湾に面し位置している。 市域はりょうがの冲积平野の河口部にあたり、市内を辽河分流の双台子河が贯流し南の辽东湾に注いでいる。また辽河が东のえんこう市との境をなしている。北と西はきんしゅう市、东はあんざん市と境界を接している。位置は北纬40度40分から41度27分の间、东経121度31分から122度28分の间に当たる。年平均気温は8.6度。この地域には石器时代の居住の痕迹が见つかっている。1982年には盘山県で新石器时代遗迹が発见され、石斧や红山文化の彩色土器の破片などが発见された。戦国时代、燕の将军?秦が异民族を破ったことから领土は辽东半岛にまで広がり、辽河を境に辽东郡と辽西郡が设置された。当时の盘锦は辽东郡に属し、秦?后汉の时代も辽东郡に属していた。三国时代、西晋の时代には昌黎郡に属し、南北朝时代には営州に属していたが、高句丽の侵入によりその一部となった。唐が高句丽を倒して以降は営州に编入されたが、その后渤海の领土となり顕徳府に属した。辽代は顕州、その后は広宁に属した。清は海城県を置き、この地は官営放牧场と化していた。清の末期、锦県?広宁県?新民庁などの一部が锦州府となり、その一部として盘山庁が置かれた。1913年、盘山庁は盘山県となり奉天省(后に辽宁省)の一部となった。満州国成立后、1934年には锦州省の一部になっている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は営口市の一部となっていたが、1984年6月5日に盘锦市が新たに设置され现在に至る。


关于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相关答案



了解更多盘锦用日语高考的高中类似问题


昆明开设日语的高中
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日语等级
高中学日语高考时有优势吗
如果高中用日语代替高考难度大吗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高考日语培训机构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gkriyu.com/riyugaokao/9241.html
上一篇
下一篇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